十一

【NINEPERCENT友情向】我们曾与梦擦肩而过(主坤)

牵着蔡小葵拖着朱小贝:



   兄弟情✘NINEPERCENT

   主坤的友情向

   cp倾向的看看就好

   无意冒犯




  “我们一定要成为一个新的时代!最好的男团!!加油加油加油!”

   “One!”

   “Two!”

   “Three!”

   “Four!”

   “Five!”

   “Six!”

   “Seven!”

   “Eight!”

   “NINEPERCENT!”




   “在出道那天4月6号”

   “我曾天真地以为我们接触到了梦”

   “最后各奔东西的成员...”

   “打破了我最美好的梦”






    坤哥视角——

    解散那天,成员们拖着各自的行李离开了我们共同的“家”——北京的大别墅

    我本以为成员们会忍不住落泪,喊着坤哥,我们续

    哈哈哈,其实我的队员们很坚强

    我假装看不到他们强忍着泪,鼻子一抽一抽的可怜样

    其实那天我也快要忍不住了,但为了维持队长的形象,我没有表露在脸上

    我送走了一个又一个的队员,看着他们大哭着唱“我们已经离不开,我们离不开”

    傻瓜,我们可以各自为王,所以,别哭了

    当送走最后一个尤长靖的时候,我的眼眶大概红了吧,我回想起大厂时期了

    那时高不胜寒的一位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,我成功一直都在那个位置上,为了这个,我没日没夜地练习练习,失落,不忍地看着底下的兄弟哭着被淘汰

    我崩溃过,失落过,终于,NINEPERCENT成团了,我是他们最骄傲的小队长

    从练习生一人拼搏,大厂的只为自己战斗,到团结快乐的NINEPERCENT,我很感谢

    终于不是一个人战斗了,真好

    他们会笑着打趣我,有时候不把我当队长的皮,伤心的事会跟我分享,快乐的也会叽叽喳喳地跟我说 

    有些人说,九个人太多了,我总是记不住他们

    有些人说,九个人这么多,团内资源得拆成多少份啊?

     有些人说,九个人,肯定会分帮结派

     我,蔡徐坤,作为队长

     想说.....

     NINEPERCENT减1

     =零





      最后走的尤长靖给了我一个拥抱,然后强忍着泪水上车了

      最后接我的车来了,我看了一眼曾经充满欢声笑语的“家”上车了

     坐在车上,我很奇怪,没有任何想发泄悲伤地感觉,只是心很痛,看向窗外,窗外不知何时下起了雪,很安详很美

     我把手伸进了羽绒服口袋,想睡一会儿,忽然发现,口袋里多了一张纸条

     不知道是谁放的,我拿起来展开,里面的话让我顿时崩溃

     纸条上是兄弟们的签名,乖乖地签的小学生文笔,并不是明星的花体字

      纸条上的话让我哽咽:

      “蔡徐坤!!记得找回以下成员:

      陈立农:坤坤,我是农农,哈哈哈,一定要找回我哦!

      范丞丞:老大!不要丢下我!

      黄明昊:坤哥!我想跟你一起创造传奇

      林彦俊:蔡老师,听说你很舍不得我,过来让你抱一抱

      朱正廷:坤坤坤坤坤!我在等你,嗯....买一送二,你找到我,我就把五百万福利给你摸一摸

     王子异:嘿,bro,加油,我一直在你身后

     王琳凯:坤!!加油,你的酷小鬼等你!

     尤长靖:我们可爱的小队长坤坤,我们都在等你把我们重新集结在一起

 




  

     嗯...

     我知道了

     等等我,不,等等我们,好吗?




     这个时空的NINEPERCENT曾与梦擦肩而过

     那个时空的NINEPERCENT与梦相伴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
评论
热度(110)

十一

愿重来一次你还能陪在他身边,谢谢你,愿你在喵星永远开心^_^一定要幸福一定要!


一天一月一起一年,像不像永远—@孤屿晚星 Forever 💙

© 十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